close

我為什麼加入東森購物?好奇心與行動力

因為我要替跟我一樣對直銷好奇的朋友出征!!!!沒有啦,是因為我自己對賺錢很有興趣,覺得在30歲之前任何嘗試都可以去做,不管是怎麼樣產業或想法,如果沒有了解就否定,就跟沒有真正接觸過就肯定一樣愚蠢,任何行業中都有做得好、對顧客服務佳、賺大錢的人,也有不知道方法、沒有賺到錢、做的差的人,總之經過一番波折我決定來學學組織行銷!於是才產生現在你看到的這篇文~不論結果如何,我都希望將我所得到、學到、讓我成長的一切記錄在這邊!

為什麼會答應前往直銷會場?誤打誤撞

在朋友Vanessa半試探的詢問後,以預期聽到一場投資講座的狀態第一次進入東森會場,老實說在看到會場前就有覺得應該直銷講座,現場果然是專業直銷場地,雖然過去從沒實際參加過任何跟直銷有關的活動,也沒有接受過直銷朋友的推銷,接受度比較高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在做行銷工作時,有待過日本的網路直效行銷公司,從那之後對直銷也產生了一些興趣,而讓原本的排斥感下降很多。當然當天基於好奇認真地聽完了講座,也留下來問了很多問題!

直銷很可怕?開放的心態

就像上面說的一樣,身邊的親戚、父母、長輩會有很多生命的經驗希望可以傳承到我們身上,但是就像俗語很多都已經不適用在現代社會,周圍人們過去的經驗也不一定適用在你的身上,更合況他們並不一定親身經歷過,更多時候他們是為了保護你遠離『任何』危險不安定的因素。在稍微傳統的家庭中不論是做投資股票、做期貨、做直銷、做直播、做明星、唱歌、藝術等等都會招受來自四面八放的『關心』,不論結果如何,只要有嘗試的機會,我都很樂意去做!

 

希望這個部落格和文章能愈來愈豐富

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到你

在往成為溫柔而堅強的人的路上,我是菲比,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歡迎聯絡我

 

延伸閱讀:直效行銷和直銷的差異?

arrow
arrow

    李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